让自己的世界变的好玩儿

这是我做过最温柔的梦。

这是我做过最幸福的梦。


我们在东南亚的某个海边。我们欢乐笑闹,轻松愉快。清晨,我从睡觉的地方(好像是船的篷子,又好像是一个有蓬的床)蹑手蹑脚出来,没多久就到了渔船密集的海边,背景是深色的大海和泛青的天幕。我好像是跟着渔民去捕捞,也好像只是为了。。。。站在初生的太阳前,笑的很快乐很幸福,我把自己拍进背景里,大声笑着对他说,语调调皮清扬。我说,我负责清晨,你负责落日——!

奇怪的是,我看的那张照片,左边的群青色天空,晦暗深沉,右边却是瑰丽朝阳,旖旎灿烂,中间突兀的相接,我在灿烂的那一边。


我真的好开心。醒了的时候心里好轻松,舒服。


梦里我知道那个人是谁,可是我没看到他的样子。所以我不确定。


我还是很想见到那个人的样子。所以……那会是我一生热爱的男人么?我很迷恋那种轻松愉快的感觉,太久没有了。


有一天我是不是真的会遇见你,亲爱的梦中人。


有一天,也许我就可以为段话配的一张图,我站在海边,背后有渔船、大海、朝阳。

我笑的比朝阳温柔明媚。

我在对你说话。


评论

热度(1)